您的位置: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
征文通知

更新时间:2020/11/17 16:44:22

点击下载征文通知

一、征文内容

1.显微外科在骨科、手外科、整形外科、颌面外科、头颈外科、乳腺外科和烧伤外科等领域的临床应用新经验、新技术、新方法、新理论;

2.显微外科新设备、新器械、新材料和新药物的研发与临床应用研究;

3.显微外科基础研究与转化医学;

4.显微外科护理与康复;

5.显微外科教育与培训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.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恰当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稿件文责自负。

2.稿件格式:提交5001000字结构式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,勿附图表。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用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.投稿方式及录用: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,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,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,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“江苏省第三次显微外科学术会议暨创伤与修复新技术学习班”网页(https://2020jsxwwkny.medmeeting.org/cn),注册后进行投稿;经审定作为会议发言、壁报及书面等交流的论文作者将会在11月上旬收到大会组委会的正式参会通知。

4.截稿日期:20201020,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。大会将对专科分会委员所在单位或地区组织的投稿数量进行统计。

5.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
三、青年论文竞赛

本次会议设立青年论文竞赛,凡年龄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显微外科医师均可报名参评。评比设一、二、三等奖,并在闭幕式上进行颁奖。网上投稿时交流类型请选择青年论文竞赛。

四、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(网址同上)注册并下载会议通知。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。


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20年11月27-29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20年10月2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20年11月28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20年11月27日